close

今天看到了這篇文章

嗯..........

台灣的男人的確是這樣

隨便上哪個BBS都會被搭訕

唉~~

-------------------------------------------------



•假裝不認識你



作者傾城361度



我不使用及時通已經很久了,直到今天為了找一位同學,重新安裝。然後

,出現了一個熟悉的帳號,向我Say hi。



我知道他是誰,很久很久以前我熱衷於無聊時候見網友時曾經見過的人。

但,感覺不太好。現在的我已經不大相信十八歲時的判斷能力,但我相信

我十八歲時對他的判斷沒錯:那是一個只想和女人糾纏的人。



性真的不能成為嘗試交友的方法,但在無負擔一身輕的時候,享受某些人

的目光、享受被別人渴望的感覺,也許是女人年輕時候難以避免的輪迴。

當時我還太單純,別人問我關於性經驗的事情,無論相熟與否,只要我有

興致聊天,我都會老實說。然後,他實在不是個適合的對象,毛手毛腳、

毛言毛語。



見過一次面之後我開始不理他,直到有天他又在及時通上堵到我,他說:

「如果那天我積極一點,妳就不會拒絕了吧,真可惜。」



曾經自以為放蕩真的是我的錯,但我試圖力挽狂瀾,第一步,就是狠狠拒

絕長的不怎樣卻還自以為瀟灑的豬。







事隔三年,他已經不記得我是誰,但是他說:「hi,妳幾歲呢?」



我回答他說:「你傳錯訊了吧,我不認識你耶!」

然後他說:「有什麼關係呢?難道連聊聊都不可以嗎?」







男人泡妞真的不是壞事,事實上雖然我討厭大男人主義,但我覺得老是為

情所困的男人也沒用的可怕。男人一直上網也不是壞事,雖然認識網友真

的是網路世界當中很有趣的一部分,但,三年了難道不能有點進步?



我不敢說自己進步神速,三年的網齡,除了學會打字快點、學會修一點點

的電腦、學會作一點點的網站,其實無什成就。但是至少我不會再進奇摩

聊天室。



我曾經在網咖看過男生同時在四五個聊天室內,甚至是我從來沒看過的系

統,背景很花、佈景有很多愛心、格調像檳榔攤。奇怪的是,當所有人都

抱怨網路上的女生「長相」素質很差、約的出來的更差,那,為什麼還流

連不去?蛋捲的變態全國最多,我只是上去看租屋資訊,兩個小時可以遇

見好幾個開口問包養或一夜情的的。這真的很矛盾,他們的說明檔強調討

厭恐龍、討厭這個討厭那個,偏偏他們逢人就丟水球,我開三個帳號可以

被同一個人丟三次。他們怎麼知道他們丟的人是不是恐龍?



三年前釣女人的男人,三年後還是在釣女人;二十歲用「可以聊聊嗎」釣

女生的男人,難道到了三十歲,還是用「可以聊聊嗎」嗎?



上帝祝福他到四十歲的時候,可以有點小錢,或許終於他會換台詞,變成

「可以包養你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