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的一天也是我難得的完整看完星光大道的一次,發現自己喜歡的類型好像都是差不多的,而且不只是差不多,應該說是非常接近。不只是外表非常接近,應該說是Dear P最愛說的「氛圍」非常接近,套在人身上也就是那種氣吧。說到這我還是沒說我喜歡誰~哈哈


如果明天是個小小雨的天氣,我就可以開心的去美術館;如果是晴天,就只能躲在咖啡館看書了。我不喜歡人群這件事應該一直都不會有什麼改變,也因此今天雖然休息卻也是躲在家看完2本書。也就是說最近的休假日2天我就看了5本書了!!!!!5本書可是圖書館一個月借書的最高限額阿~我卻只花2天看完,這樣算起來也是蠻有成就感的吧!宮本輝的書的確很好讀,難怪之前大家猛推。


突如其來的不告而別,是身為女人特有的專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