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matchbox20就想起了以前的一個學弟,是他讓我開始聽這個團。以前曾經很迷戀過他,現在卻連他的名字也不記得,只記得我都叫他橘子頭,因為他那頭橘色的頭髮。就連長相似乎也不太記得了,可是當年卻又是真的這麼瘋狂的打探一切關於他的消息,真的很不可思議,這樣重要的事照理說不會忘記,現在卻一點也記不起來,連姓什麼都忘了,這樣說不定也是一件好事。


他之於我就如同現在的我之於C先生一樣吧!或許明年開始C先生就不再記得我這個人了,就算當初是怎麼樣的處心積慮想見對方一面,也只能當做過往的青春回憶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