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我對足球的狂熱僅止於四年一次的世界盃

曾幾何時,一個足球隊的喜悲竟能久久左右我的心情。

2006世界盃,我支持義大利--這個當時我完全熱衷的國家
並非我了解義大利足球,也不是我多麼看好義大利隊
單純的憑藉著喜歡這個熱情的國家
義無反顧的為其加油

起初,只認識TOTTI
隨著場場比賽漸漸熟悉球員們

八強、四強、決賽伴隨著一次次的驚喜接踵而來
同事們力挺的球隊紛紛慘遭淘汰的同時
只有我深深慶幸自己沒有懷疑當初的決定
(其實一開始應該要開賭盤,這樣我一定會大勝 XD)

忘不了小巨蛋之夜的激動
即便是電話門事件纏身
仍然用努力證明了實力
這樣的精神正是我最抗拒不了的弱點

默默付出的中場小皮
低調的華麗吸引我的目光
AC MILAN對我開始有意義

聯賽之中從喜歡一個人擴散到一隊人
每個都像認識已久般的可愛
全心全意的投入這支球隊

SUPER PIPPO
完成我第一季的夢
對戰利物浦的第二個進球
我不會忘記握著角球旗桿怒吼的你
這次我真的開始喜歡沒有心機像小孩一樣的你
當然還有KAKA、PIRLO、RINO
Grazie!!

這兩年應該是我的足球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